心淡如水

愿你历尽千帆,归来时仍是少年。

【山花】春风十里(伪现实向)be

*伪现实向
*文笔不好
*我初一党
*第一次写同人文
*be慎入
.
“我在二环路的里边 想着你”
.
魏大勋视角——
.
我叫魏大勋
我参加的综艺节目有很多
对于粉丝来说,
烧脑的有《明星大侦探》
唱歌的有《跨界歌王》
……
可自从遇见了白敬亭
综艺节目对我来说有两种
一,有白敬亭的节目
二,没有白敬亭的节目
.
所以
在和敬亭一起录节目时
我才会真情流露
别的节目
都是做的效果而已
怎么样
演的不错吧
网上还出现了各种和我的cp
不过我一直在关注的
是#山花cp#
至于山花酸奶
是自己想发
第一次任性
在公众平台不听经纪人的话
发自己的心声
尽管被经纪人勒令删掉话题
还是让他炒了一把bro
.
没想到的是敬亭
他居然那么配合
我一时冲动
问他是不是真的喜欢我
问完我就后悔了
怕得到一个让我心疼的答案
果不其然
他说,不喜欢我
.
没关系
就这样吧
兄弟,也不错
.
“你在远方的山上 春风十里”
.
白敬亭视角——
.
我是白敬亭
我的名字是出自李白的《独坐敬亭山》
大勋的名字是一种花的名字
我们叫,山花
.
因为我参加节目而结识的兄弟很多
比如
《我们战斗吧》《跟着贝尔去冒险》等
cp也不少
我真正喜欢的
也就是山花
可惜性别相同
在这个社会里
总是不能在一起的
尽管大勋他问过我是不是真的喜欢他
我还是隐瞒了真实想法
骗他说不喜欢他
其实
也不算骗他
因为
我爱他
.
END——

评论(2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