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淡如水

愿你历尽千帆,归来时仍是少年。

【山花】春风十里(歌词)be

*歌词解析
*文笔不好
*初一党
*一句歌词一个片段
*背景
白敬亭离开魏大勋之后
.
——魏大勋视角
.
“我在二环路的里边 想着你”
你不是一直想要一套三环以内的房子嘛,我做到了,是一套二环的房子。
.
“你在远方的山上 春风十里”
你已经搬到那座山上了吧,我记得,那有很多的大勋花。
.
“我说所有的酒 都不如你”
你走了以后,我试图借酒消愁,可我尝尽世间酒,都不如你一个回眸。
.
“在别处沉默相遇和期待”
你看到我了吗,我多希望你可以回到我身边,只是,不可能罢了。
.
“飞机飞过车水马龙的城市”
你也许永远不会知道,你走的那天坐的飞机,我看见了,看着你一点点消失,真是心痛啊。
.
“千里之外 不离开”
可是为什么,就算你距我千里,我对你的爱,还是那么浓烈。
.
“莫名的情愫啊 请问”
不应对你有的爱
.
“谁来将他带走呢”
没法消失
.
“只好吧把岁月化成歌”
那就让我唱进歌里
.
“留在山河”
留在,我看到你时的眉眼
.
END——
.
可能会有番外吧,
番外就是所有的没交代的事
比如
白敬亭去哪了
……

评论(14)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