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淡如水

愿你历尽千帆,归来时仍是少年。

【山花】春风十里(歌词)番外be

*勿上升真人
*白白...死了
*慎入
.
上帝视角——
.
白敬亭去录《明星大侦探》
就是《无忧客栈》那一期
虽然是在录影棚里录的
还是对这个地方有好奇心
就撮合魏大勋一起去
魏大勋当然不会拒绝
因为他是最宠白敬亭的啊
.
飞机到地了——
.
“我们去找个客栈吧!”
“好。”魏大勋宠溺地笑了。
.
他们把行李放到了房间里,
就出来商量着要去哪玩
毕竟白敬亭是好不容易才抽出时间
自然没时间休息
不过
作为艺人的他们
也习惯了这种生话
没有什么不适应
.
他们去坐船
白敬亭站在船上
兴奋的要试一试
船夫答应了
白敬亭划船时没注意
拨了点水到船上
一不小心
滑倒了
压到了魏大勋
那一瞬间
两人对视——
直到船夫出声
两人才分开
.
白敬亭从刚才到晚上
还是对魏大勋爱搭不理
一直一副心不在焉的样子
魏大勋对此
有点苦涩
不过
还是让白敬亭先回房间了
自己待了一会
就也回房间去了
.
第二天早上——
.
“我要先走了”
“为什么呢?”
“有些事情,我想我需要时间想一想”
“好”
“你还去机场吗”
魏大勋只是摇摇头,没言语。
“我知道了”白敬亭点点头。
白敬亭出了客栈
打了辆出租车
去了机场
.
魏大勋望向天空
没有表情
只是一动不动
.
手机上有一条短信
是白敬亭发的
“魏大勋,我先回去了,
我需要时间冷静冷静,
因为我发现我好像,喜欢上你,
如果可以,你能等我几天吗?
我想明白会回来找你的。
——白敬亭”
.
“飞机航班Shanhuacp据确认生还3人伤亡27人
死亡18人”
魏大勋心里打起了鼓
这就是白敬亭乘坐的飞机
“望家属节哀,来本公司领取遗体”
.
魏大勋去领取了白敬亭的尸体
带去了殡仪馆
火化了尸体
将骨灰带去了敬亭山
埋在地里
撒下一把大勋花的种子
对白敬亭说
“我喜欢你
可能你才刚知道
不过
你就住在这座山上了
我会在夜湖等你
直到你来。”
.
END——
.
歌词解析大部分都体现出来了
至于小部分
不要在意那些细节
应该还算甜
就是他们在文中去游玩
魏对白是一直喜欢
白对魏也是
不过白到走之前
才刚意识到了自己对魏的感情
对于本文
欢迎捉虫
有什么想法可以提出来
不过我还在上学
可能会晚些回复

评论(7)

热度(3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