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淡如水

愿你历尽千帆,归来时仍是少年。

【不丞敬意】当我暗恋的人要和别人表白时



fcc:兄弟我准备去表白了

不加糖:。。。。

不加糖:是吗兄弟 你打算怎么表白啊

fcc:我现在就在他家门口

fcc:但是我不敢敲门

fcc:我真的紧张的一批

不加糖:勇敢点兄弟 就直接敲门说我喜欢你

不加糖:别管结果怎么样 勇敢点

fcc:小白哥我还是不敢 要不你帮我开下门吧

不加糖:加油啊兄弟

不加糖:表白的事还是自己来比较好

不加糖:我支持你


白敬亭打完这段话就控制不住的把手机撇到一边,用胳膊挡着眼睛仰躺在沙发上,范丞丞一口一个兄弟,并且他还要去跟喜欢的人表白这件事,让白敬亭明白,他们之间的暧昧,全是他的一厢情愿。能做朋友也很好了,只是白敬亭还是会有不甘心,如果能做情侣谁会想做朋友呢。

就在白敬亭胡思乱想的时候,门铃突然响了,白敬亭回想了一下,自己并没有点什么外卖,近期也没有什么快递要收,那会是谁来敲门呢?白敬亭带着困惑打开了门,可是站在门外的人却把他吓了一跳,“范丞丞,你怎么在这里,你不是要去表白吗?”

“小白哥,”范丞丞没回答白敬亭问他为什么出现在这里的问题,“我跟你说我要表白,我、我是要和你表白。小白哥,我喜欢你,可以和我在一起吗?”范丞丞十分紧张,说话都有些结巴,可他都已经走到白敬亭家门口了,那就不会再退缩了。

“丞丞你,这不是什么大冒险吧。”白敬亭很意外,他做梦都不敢梦到这些,可确实在他眼前发生了,他喜欢的人向他表白了。

“当然不是了小白哥,我是真的喜欢你的,我从和你第一次见面就对你一见钟情,所以我努力想和你做朋友,想和你离的更近,我成功了,可我越来越不满足于朋友的关系,我想和你更进一步的靠近,小白哥,我想和你在一起,想能成为你最亲密的存在,不管结果怎样,我都不后悔今天的决定。”

范丞丞说了一大段话,一段他的心路历程,他的内心独白,他对渴望的低声呐喊,是他对白敬亭的欢喜,也是他对白敬亭的诚意。我将我的真心剖开供你参考,我把我的全部献于你供你欣赏,我用我的渴望,换你的垂青。

白敬亭完全愣住了,他不知道他喜欢的人,原来一直都喜欢着自己,甚至比他喜欢上他还要早。

“小白哥,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?”

范丞丞看白敬亭不说话,心里凉了一截,但还是不死心的问了最后一句,给自己最后一次机会。

白敬亭被范丞丞的话唤回了思绪,“丞丞,你知道吗,其实我也喜欢你很久了,当我看到你要表白的时候,我真的很伤心,甚至后悔为什么没有早点和你表明心迹。但是你出现在我家门口,说是要和我表白,我真的,我真的觉得自己很幸运。丞丞,我不想说什么我接受了你的表白这种话,因为,我也想向你表白,我也喜欢你。”

范丞丞听到那句“丞丞,我不想说什么我接受了你的表白这种话”的时候,人都绷不住的想哭,但还是强颜欢笑,完全忽略了之前那句“我也喜欢你很久了”。可听到最后一句的时候,他明白了,他的小白哥只是不想让他觉得,这段感情是他单方面情愿多一些,他想给他个定心丸,他想告诉他,不止是你喜欢我,你要记得,我也喜欢你的。

“小白哥。”范丞丞带着颤音,抱住了他眼前的恋人。白敬亭轻轻拍打着范丞丞的后背。

“丞丞,那么现在,我就是你的男朋友了。同样的,你也是我的男朋友了。

范丞丞拉开这个拥抱,认真地看着眼前的人,“好的,男朋友。”随后在白敬亭的嘴上落下一个轻柔的吻。


end.

评论

热度(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